【Bangkok♡景點】三攀大象鱷魚動物園近距離親親動物 Samphran Elephant Ground & Zoo |曼谷旅遊

早上去完水上市場後,回曼谷的時間也可以順路到這個曼谷景點Samphran Elephant Ground & Zoo三攀大象鱷魚表演園看一看,這個Samphran動物園以泰國大象為主打,更可以近距離接觸大象。此外,還設有跟動物完全沒有關係的鬼屋.....及特別的表演活動,包括:大象表演、鱷魚表演,還有跟動物無關的魔術表演,所有表演都在下午舉行。
🌴按此看:→【泰國♡旅遊】曼谷四日三夜自由行總整理

除了可以看這裡「看」動物以外,最有趣是可以「喂」動物,只需付大約20bht就可以可甘蔗喂食這隻大笨象,我們很想給牠後面的小象甘蔗,可是大笨象超級貪食!我們的甘蔗去到邊裡牠都跟到那裡!
大約兩點我們就去看大象表演了,一直都知道大象是十分聰明的動物,但看牠們表演也第一次。表演中不同國家代表的小象出來踢足球,耍雜技,作為戰爭的騎驅。看到小象同大象一同表演,真的覺得牠們既温馴,又聰明。最有趣是我們還看到大象王的「弟弟」!差一點碰到地面!
三攀大象鱷魚動物園Samphran Elephant Ground & Zoo的鱷魚潭為分了20歲以上、1-5歲、1歲以下的鱷魚區,也是額外付20Bht就可以用雞肉喂鱷魚。由於鱷魚跟我們還有一些距離,拋雞肉的時間真害怕把自己也拋了出去呢!
20歲以上的鱷魚
1歲以下的鱷魚
1-5歲的鱷魚

除了大象及鱷魚外,這裡還有免子、蛇、老虎(看到老虎瘦削的身型及肚子好像被縮小了,感覺有點可憐)、猴子(他們的籠子十分破舊,感覺牠們都很肚餓)。
大象看似在Samphran Elephant Ground & Zoo有較特別的優待,應該在全泰國也是吧~如果希望可以在泰國曼谷旅遊時可以親親大象的話,不妨來探望一下牠們啊。

想知道泰國有什麼手信好買?去【曼谷遊】泰國曼谷♡自由行必買(含價錢)看一下吧!

自由行行程建議及參考:
Day3:Central World> Big C>SiamTerminal 21>Let's Relax@Siam Kempinski Hotel
Day4:Siam Paragon>Aquarium>Siam Centre>Siam World@Siam Kempinski Hotel





Share on Google Plus

About The Bee Diary

分別來自香港及加拿大的我們結束了異地戀,之後在加拿大有情人終成眷屬。希望我們所分享的生活趣事、文化衝突及旅遊日記等經驗可以幫助大家,令大家的世界有小小不一樣。歡迎到facebook關注我們啊~